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集体瞻仰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75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集体瞻仰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进入馆内,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组织表达了自己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坚定了自己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随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历史的步伐,全体党员师生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的照片生平以及中共建党时的珍贵文物、文献等数百件展品,聆听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过程以及成立后的革命活动,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时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驱的热血奋斗。通过近距离参观,同志们对民族领袖的高尚风范深为敬仰;观看修葺后全新的影像技术,对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党员袁子怡同志说,“作为党员,我们要追随前行者的脚步。要做到不忘初心,就要体现于平时的切实努力之中。”其他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革命先辈的高尚风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聚党群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