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54


为不断提高党员发展水平,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37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信机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同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赵晓英主持。



座谈会伊始,全体发展对象结合自身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各方面的表现来阐述入党动机与入党思想动态。潘同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对在座的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政治觉悟是关键。应将个人成长同班级、学院、学校乃至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第二,个人能力是重点。结合工科学院的实际情况,应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并处理好日常生活问题。第三,现实表现是核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乐于助人,树立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展对象是党员队伍不断充实、优化的后备力量。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精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敢于承担责任、勇于履行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