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662


        3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六教2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主持,院长茆训诚、副院长石雄、王周伟、赵红军、龚秀芳、唐洁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学院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体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重温入党誓词的视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重要讲话。接着,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解放日报刊发的理论文章《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涵和基本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商学院党委在学期初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学习活动,有助于全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后续,学院还将在全体教职工和师生范围内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实践活动。

(供稿: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