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法政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31日下午,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在新文科楼808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翁娜主持,研究生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王秀萍及学生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翁老师就近期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同时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首次党务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各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方面,要继续严格发展流程,明确推选标准,及时更新材料信息;党员管理方面,日常工作推进不可松懈,工作情况及时记录检查;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日常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党支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另外,研究生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王秀萍就特色主题党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挖掘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展现哲学与法政学院各党支部的特色形象,增强支部党建工作活力,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此次会议指明了新的一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方向,明确了党支部工作要点,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推动学院发展上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