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25


为了增强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加强学生对专业认识,激发专业学习热情。20171227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15学生党支部党员、16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生物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走进上海师范大学植物种质资源开发工程技术中心。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中心主任王全喜教授首先介绍了植物种质资源开发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目标、主要研发内容及目前的建设情况,鼓励生环师生共同为学校、上海市乃至全国农业发展工作上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在王全喜教授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观了实验室、暖棚以及景观道。

学生党员郑芃凡表示:“通过这短短几个小时的参观学习,我们对上海师范大学植物种质资源开发工程技术中心有了更多了解,同时也对各位党员老师产生了浓浓的钦佩之情,党员老师们始终奋斗在教学、科研的第一线,力求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先进的科研人才,研制新型、优质的粮食作物以供国民食用。”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一代更应该担负起国家大任。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师生对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继续为国家添砖加瓦!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