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乡村振兴谱新篇——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与庙镇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薛朋 浏览次数:134


112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与庙镇党委、庙镇鸽龙村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惠康,组织部副部长杨成龙;镇党委书记陈建飞,党委副书记(党建)陈新,党委委员(组织)沈英参加签约仪式。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惠康在座谈中提出:一是以党建合作为切入点,发挥上海师范大学丰富的学科优势,包括农业、宣传、旅游、艺术等相关专业,协助推动庙镇的乡村振兴建设;二是把交流合作做深做细做实,充分利用高校党建优势资源,帮助鸽龙村做好农村党建创新工作。加大双方单位双向干部交流工作,共同提高干部能力水平。

镇党委书记陈建飞代表庙镇党委、政府向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对庙镇及庙镇鸽龙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扎实推进好党建共建及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增强跨前服务意识,推动结对双方“共赢”,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共建工作品牌;二是严格资金使用规范,确保帮扶资金用到惠民生、促发展的实事上;三是建立定期汇报机制,方便结对单位及时准确了解党建共建及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与庙镇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与庙镇鸽龙村党总支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成龙介绍上海师范大学基本情况 

镇党委副书记(党群)陈新介绍庙镇基本情况 

鸽龙村党总支书记杨士达介绍鸽龙村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