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12-1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99


1213日下午,体育学院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220教室如期举行,党总支书记康文、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波以及组织员杨优先三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结业典礼以小组汇报的形式展开,各组代表分别从党课学习、优秀党员教师访谈、社会实践、个人心得感悟以及未来展望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学员们坦言最初自己的入党动机还不是非常清晰,对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也不够系统。但经过四周的党校学习,大家明白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小组汇报结束后,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本次学习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了表彰。

康书记在点评中指出,要加入一个组织,就要深入了解这个组织,不了解就不懂,不懂就不信,不信就不爱,不爱就不会行动,唯有回顾历史才能展望未来。他强调说:入党是一种信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了解党的历史,明白党的宗旨,要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净化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我们的党组织。

(供稿:体育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