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薛朋 浏览次数:71



126日下午,室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融融,音乐学院小音乐厅济济一堂,教育学院杨德广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面向音乐学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进行了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主持了宣讲报告会。

杨德广教授从十九大报告关键词着手,就党自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对十九大的“四个新”进行了解读。他从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四个维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本质特征。同时,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和个人的丰富经历,认为十九大报告的根本指导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四大要求,结合我校高等师范学校学生、教师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我们要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关键是掌握好如何育人的问题!

杨德广教授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全场党员师生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大家表示,杨德广教授的报告为学院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思考的方法。

(供稿:音乐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