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95


127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精神落实处”主题党日活动。上午10点,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在一教328召开,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上师大原校长杨德广老师为退休党员做了十九大报告的讲解。

杨德广老师从十九大报告入手,讲解了过去五年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及中国共产党对未来中国的发展,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杨德广老师深情回忆他多年西部慈善行所看到的国家的深刻变化和发展,从中分析了十九大的报告中对当下的中国做出的两个重大的判断。杨德广老师讲到,退休教工应该更能够体会到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变化,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这几年工作的成效是世人瞩目的,是让每一位中国人为之骄傲的。虽然退休教师离开教学科研的一线,但是还是可以通过关工委,老教授协会,支部结对等多种方式,继续发挥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一代的成长继续发光发热。

下午2点生物退休教工来到上师大校史馆参观,在一件件展品前回顾师大的发展历程和自己在师大工作的点点滴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退休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的精神和深刻内涵,也从师大的发展变化中感受到了时代积极向上的力量,退休教师表示今后会在自己的生活中更多的关心学校发展,为学生培养和学院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