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内挂职干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437


79日,校内挂职干部总结会在行政楼1104会议室举行,来自11个学院和部门参加机关挂职工作的14位干部参加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主持会议。



会上,挂职干部对挂职期间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汇报,畅谈挂职体会。挂职工作为一线教师提供了投身管理岗位、积累管理经验的宝贵机会,在开拓年轻教师工作视野的同时,促使大家进一步立足学校发展的大局思考问题。挂职干部还结合各自挂职部门的工作,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任务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裴小倩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挂职干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挂职工作不仅是干部培养的有效方式,更为激励青年教师进一步投身学校发展搭建了有利平台,挂职干部在挂职工作中增长了政治历练、增强了大局意识、增加了才干见识,对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对挂职干部们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审视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以更振奋的精神参与到学校本轮建设工作中去,以更实干的作风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优势,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在学校新一轮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后备干部的培养,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校内外挂职锻炼机会,为学校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搭建平台。本次校内挂职工作自201811月启动,历时9个月,共18位同志到校部机关挂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