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赴青浦区基础教育和现代园区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05


七一前夕,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实地参观,亲眼见证和亲身感受新时代上海基础教育的发展和国家在前沿科技的水平。627日,外国语学院党员参观了青浦区清河湾中学的校舍,观看了该校学生的素质课程成果展示,并了解了“努力探索切合学生实际、融合中国优秀教育元素和现代教育主流思想的教育模式,以国家课程校本化、学校特色课程化为主要抓手,开发学生潜能、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办法特点和经验。



到达北斗导航科技园区西虹桥基地后,外国语学院党员们了解到该基地是国内首个正式运营的北斗产业园区,由原总装备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授牌。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是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的新兴产业,该基地的建设符合我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体战略,以及上海市“智慧城市”和“四个中心”建设的主要目标,也是国家创新战略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必然选择。



最后,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去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参观了不同国家不同展馆陈列的商品,现场亲身感受了“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外国语学院的党员们再次深刻体会到国家教育、科技技术的发展,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在教育岗位上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培育师大优秀学子,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供稿: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