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班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64


53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一教207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永远奋斗”的2019届毕业班党员集中教育,80余名毕业班党员参与本次活动,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党员也参与了此次教育活动。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雯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青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邀请了化材学院优秀教工党员开展微党课《师说  奋斗在筑梦路上》。教工党员代表肖海波、吴一萍和郎万中三位老师,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的经历,和毕业班党员分享了从学校到工作的观念的转变,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感想和体会。肖海波老师以赤诚之心热爱学生,热爱教学工作,克服自己生活中的困难,不落下学生一堂课。吴一萍老师分享了从学生到教师的过程,鼓励学生党员走出舒适圈,在自己不熟悉的环境中,努力突破自己,勇担责任,不断奋斗。郎万中老师结合化工学生的成长历程,鼓励学生要树立自信,党员在走进职场后,依然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老师们的讲解结合自身实际和学生需求,学生党员从中体会到了教工党员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开展了2019年新入党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谢青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学生党员无论今后是继续求学、进入职场工作,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展现党员风采,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不负青春年华,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