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上师大新村居民区党总支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7-11-2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10



112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的精神和要求,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充分整合党建资源和社区资源,积极推进区域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与上师大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举行了区域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的签约仪式。

共建协议经双方共同协商、充分酝酿,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目的,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社区的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最终营造优良的教育环境和社区环境。

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上师大新村居民区党总支的共建工作于2017年年初开始。根据支部内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结合师大新村居民的生活需求,先后4次为广大居民举办了家庭园艺相关知识和技能的讲座和培训,居民反响非常好,希望这样的培训和讲座能持续进行。基于一年来支部党员热心服务社区居民,无私奉献,上师大新村居民区党总支特向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赠送了锦旗以表感谢。

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超美、生物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上师大新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周晟及部分党总支委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