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2019上半年发展对象学习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发展党员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校党校有关四级培训体系要求,427日至511日,校党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学习班,全校489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以“将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为主题,组织学员聆听了“学习新思想 承担新使命”、“学习贯彻党章 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学《准则》明要求 守纪律”、“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等四个主题报告;进行了填写《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意义及填写要求的专题辅导;组织发展对象前往上海龙华烈士陵园进行“龙之华、初之心”现场党课。通过学习培训,发展对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的理解,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体会到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净化了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在结业仪式上来自不同学院的四位“阳光优秀大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面对面,交流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来自数理学院、和教育学院的两位学员作为代表与所有学员一起分享了学习感想及努力方向。学习班期间,校党校还通过撰写学习小结、网络摸底测试等方式检验了学员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