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学习 显特色 促发展:人文与传播学院领航宣讲团举行学生试讲选拔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226


59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领航宣讲团学生试讲选拔会在文苑楼904会议室举行。学院组织员陈重来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雅婷老师、黎倩仪老师、吴玮老师担任试讲小组评委。试讲活动由陈重来老师主持。


参与试讲的同学结合各自专业特色与个人特长,自选题目,精心准备,重点围绕新党章学习、解放战争、红色文学、支教经历、教育教学、新媒体制作与营销等方面,对试讲主题和基本教学内容作了积极陈述。试讲小组评委根据同学们的试讲内容进行提问,并对试讲学生的现场表现给予指导与建议。试讲选拔会后,评委们对选拔结果作了进一步讨论。19名同学成为了宣讲团首批成员。

学院领航宣讲团的成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先进文化和理论,加强党史党建、实践指导等方面的宣讲,与主题党日、党建共建等密切结合,促进资源整合,强化师范生特色,服务学科教学,为学生成才成功搭建平台,进一步激发年青一代的政治热情与无私奉献精神。下一步,宣讲团将根据供给侧理念,通过集体备课、名师指导、多途径参与等,使宣讲团将士们更好地在党的理论、党的光辉历程、红色文学、青春奉献、校园文化、教育教学、新媒体及软件应用、求职与创业、学术研究等版块进行宣讲拓展。

(供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