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扎实推进示范党支部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29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扎实推进示范党支部培育工作

112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副部长曹鹏到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参观指导师范党支部培育工作。生环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峰,副书记钱超美陪同。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能勤、支委肖海波和卞振锋分别介绍了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作为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目前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工作的重点。

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校组织部的部署下,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支部建设,活动室修缮,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杨海峰和钱超美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委支持支部培育建设的具体举措以及今后可以进一步创新完善的方面。之后,曹鹏根据支部目前建设的情况,建议今后支部要在政治建设上多下功夫,要建立更多更为具体有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在支部发挥育人功效的时候要紧密联系自身专业特色和高知人才队伍优势,更好发挥支部特色。最后曹诚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规范性、创新性、带动性三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继承之前支部的优良战斗作风的基础上,做出培养增量,在支部建设的规范性上起到示范作用,并且利用自己在学科知识上的优势做好主题党日、区域化党建等创新性活动,并利用建设的经验以点带面,带领更多的支部共同进步。

化学教工第一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培育为契机,认真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支部培育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完成支部培育工作。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