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307



5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员上海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霞棐剧院隆重举行,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党员直接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三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增补委员。化材学院与会的200余名正式党员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体现了共产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化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同志在大会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院党委将在在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员在会后也表示,对新一任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充满期待,希望在新学院新征程上,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把化材学院建设并发展的更有战斗力,更有竞争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