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知党情:数理学院举行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加强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铭记党章党史。1115日数理院在一教109举办了“学党章,知党情、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主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要内容,数理学院党委组织员顾卿老师、辅导员吴毓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瞿霞观看了比赛。

整个比赛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视听环节、游戏环节和限时环节等五个环。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党史、党章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

最终,17级研究生二班获得一等奖,17级研究生五班和三班分获二、三等奖。此次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学促践,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能够在同学们中学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供稿:数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