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峥嵘副校长为后勤服务中心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376



 430日下午,张峥嵘副校长在奉贤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为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上党课,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后勤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后勤党委书记钱成主持会议。



张峥嵘从《意见》出台的背景、特点展开,分析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并《意见》部署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重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目的和落实保障三大板块分析了《意见》的主要内容。张峥嵘指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后勤全体党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及各支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会上,张峥嵘还传达了上海师范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后勤党委书记钱成在发言中讲到,张校长通过清晰地框架、详细的解读、生动的事例让全体党员明确了什么是政治、为什么讲政治以及如何讲政治;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希望党员们能意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后后勤支部生活将越来越规范化。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意见》精神,记牢重要思想、内容和概念;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注重学习成果;三是要树立正面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