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奉贤)开班典礼暨党课报告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17


4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党课报告《端正入党动机》在三教302教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康文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谢月恒老师及辅导员曾秋烨老师,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李现雷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谢月恒老师主持此次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谢老师肯定各位积极分子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不断努力和取得进步,并提出“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以勉励各位同学。随后,由随班班主任曾秋烨老师宣读党课纪律,明确学习要求、考勤方式和结业形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端正入党动机》党课报告正式开始。康文老师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从什么是入党动机,入党动机一般什么样,真正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后是否就可以入党五个方面向学员们详细阐述了入党动机的端正进程,并提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而入党。康书记言辞亲切地向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他的体会和他眼中的入党动机端正过程,旨在引领我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通过不断的学习,进化、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真正入党。


最后,谢月恒老师向学员们提出两点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意识和对党的认识,并能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为此次开学典礼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端正入党动机是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课,党课的学习进程不仅是学员们了解党的知识,学习党的理论的过程,更是学员们增强爱党意识,提高爱党情怀的过程。通过党课的学习,希望学员们都能够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行动,在生活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