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87


424日下午,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课程在奉贤校区四教A319教室开讲。本次培训班课程邀请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员侯巧凤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两会精神与大学生的时代理想和使命担当》。党课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磊老师主持。



侯老师从事基层党建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侯老师围绕“什么是两会”、“两会热点问题”、“为什么要关注两会”以及“大学生的理想和担当”这四个方面给大家上完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侯老师深情地说道:“青年大学生永远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富朝气、最能创新、最善开拓的群体,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重要的力量。”她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不负重托,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创新创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在这一过程中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是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党课之后,张磊老师组织各学习小组进行了交流活动。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

(供稿:体育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