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214


424日中午,体育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答辩在奉贤校区新体育馆307教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波、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磊和体育学院兼职辅导员徐浩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现场还邀请了一些入党积极分子与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由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昱唯主持。

会上,1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入党答辩,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个人介绍,涵盖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个人优缺点与努力方向等内容,时间为四分钟;第二个环节是现场提问,包括一道客观题、一道主观题和现场提问。评委老师将从思想政治素质、入党动机、理论知识、现实表现、语言表达与举止仪态这6个方面逐项进行打分。13名发展对象精心准备,表现出色。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参加公开答辩,使大学生入党少了神秘感,多了公开化、透明化。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说,“这次公开公正的答辩会让我更清楚一名党员的标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答辩的结束后,张小波副书记讲话。他表示,各位发展对象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人民利益为重,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

大学生党员是党的事业的希望与依靠。体育学院党总支坚持把牢大学生党员发展中的政治关,注重对发展对象全方位、全过程的考察培养,使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民主化和公开化,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供稿:体育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