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选聘上海中侨、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人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4-09-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373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高校党组织建设,探索在民办高校体制下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建立挖掘公办高校优质资源,主动引入高素质党务干部的机制,更好地推进民办高校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根据《中组部 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市教卫工作党委同意,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决定面向全市公办高校公开选聘上海中侨、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人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职位和资格条件
(一)职位:
1、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人选 
2、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人选
(二)资格条件:
参选人员必须符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有党务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党务工作,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勤奋敬业,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工作业绩突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强;作风正派,求真务实,团结同志,廉洁自律,群众公认程度较好;身体健康。
同时还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现任正处级及以上干部,或特别优秀副处级干部(任职满两年以上);
2、具有党务管理工作经历;
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具有民办高校工作经历优先考虑。
     二、 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进行。对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职位,经党委同意,可不列入本次公开选聘的范围,允许报该职位人员改报其他职位。
     三、选拔程序
(一)统一面试。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会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进行面试。
(二)组织考察。根据面试、考察情况确定每个职位的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会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组织实施。
(三)讨论决定。根据面试、考察情况和具体职位要求,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会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研究提出各职位拟任人选建议方案,报市教卫工作党委会议讨论决定。
(四)任前公示。按规定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五)办理任职手续。市教卫工作党委决定后,办理聘任手续,实行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
四、待遇
(一)选聘党委书记职务实行任期制,任期为三年。
(二)对党委书记实行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
(三)党委书记履行所任职务的领导职责和岗位职责,享受所任职务相应的待遇。任期三年,其人事关系保留在原单位,工资福利待遇由民办高校计发。
(四)选聘党委书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以免职或解聘:
1、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不称职的;
2、任期满经考核不宜连任或续聘的;
3、有其他方面情况按规定应予免职和解聘的;
4、本人提出辞职申请的。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4年9月23日(周二) 至10月17日(周五) 下午18:00。 
2、面试时间:2014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表递交方式:可采取现场递交、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邮寄材料以邮戳为准)。
现场递交、邮寄材料地址: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大沽路100号3401室)。    联系人:尹福会  电话:23117083 传 真:23117094    邮编:200003报名表电子版须同时发至mbgxggyx @126.com邮箱。
4、公告信息、报名表等可到上海教育网http://www. shmec.gov.cn下载。
六、纪律与监督
干部、群众对公开选聘工作中的违纪行为,可向纪检(监察)部门检举、反映情况,受理部门将按有关规定调查核实,并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中共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
                               2014年9月10日   
公开选聘报名表
 
报名职位: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岁)
 
 照片
民 族
 
籍 贯
 
出 生 地
 
入  党时  间
 
参加工作时   
 
健康状况
 
专业技术职务
 
熟悉专业
有何专长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所在单位及职务
 
任现职时间
 
任现级别
时间
 
 
 
 
奖惩
情况
 
近3年
年度考
核情况
 
参加
培训
情况
 
主要
家庭
成员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手机
 
身份证号
 
需要说明
的 问 题
  
 
                                              本人签字:
                                                 
 
注: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选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