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党员“服务日志连连看”专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805



 

各党委、总支:

为配合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上海基层党建网推出了“服务日志连连看”专题活动,此次活动以日志连载的方式反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故事、心得、感受。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根据要求,我校将集体选稿组稿参加本次活动,希望各党委(总支)能够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1.各党委(总支)要围绕今年申报的“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以“服务”为主旨,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故事、活动、心得、感受为主要内容,以“日记”体裁撰写稿件,充分展示本单位党组织的做法、党员的风采。内容必须真实,不要写成诗歌、散文、议论文等。已经在上海基层党建网发表过的不再重复投稿。每篇“日志”字数在800字以内,可以自附照片(小于2M)。具体可参考如下链接的格式

http://www.shjcdj.cn/djw/topic/web/servicelogs/servicelogs.action

2.各党委(总支)要充分发动党支部和党员,积极撰稿,并做好稿件报送的统筹和稿件审阅指导工作。稿件要做到即时即报,最迟请在530前将稿件报送至组织部dangyuan@shnu.edu.cn邮箱,报送题目为“某某党委(总支)+题名”。各单位所报送的稿件将在组织部网站上以“党员服务日志连连看”进行连载,并将择优推荐到上海基层党建网与上海教卫党建网,请各单位积极推荐。

联系人:曹鹏  杨成龙    联系电话:64322282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