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利用远教直播课堂收看“杨兆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转载)


发布日期:2012-10-2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590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关于做好通过党员远教平台直播课堂收看

“杨兆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各市委工作党委、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委(党组)组织部门:

经市委批准,杨兆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于10月24日(周三)上午9:30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召开,届时市党员远教平台直播课堂将全程直播。请各区县、大口党委、相关央企组织部门做好以下工作。

1、通知各远教站点事先做好远教播放设备的调试工作,如有问题,请及时报修,报修电话,电信:969112*0,有线:96877。远教直播课堂仅限电信和有线模式,互联网平台不直播。

2、及时通知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村居党组织书记、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当天收看直播,并将收看情况及时上报上级党组织。直播期间,观众可登陆上海基层党建网党建论坛直播课堂“提问交流区”交流观看感言。

3、及时将本区县、系统、单位收看汇总情况,包括收看人数、好的做法、基层感言等,于10月25日17:30前报我部党员电教中心,邮箱:shjcdj@163.com。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

                    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