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0-1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69



为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10月11日下午,校党校新一期发展对象学习班开班典礼在奉贤大剧院举办,284名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学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曹诚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为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1011日下午,校党校新一期发展对象学习班开班典礼在奉贤大剧院举办,284名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学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曹诚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曹诚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既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有关规定的需要,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使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净化入党动机的必要途径和方法。她对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增强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牢记宗旨,模范践行岗位责任。在发展对象班学习期间,正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胜利召开,她要求全体学员要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同时也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努力做到在理论上有所收获、思想上有所提高、行动上有所进步。
本次集中培训围绕“将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主题,共安排六个单元的学习内容。开班典礼后,在第一单元的学习中,原市委党校第四分校研究员王蔚莲为学员们作了《做一名纯洁的共产党员》主题报告。她谈到,“纯洁性”是党的立党之本,更是每个党员入党所必备的精神品质。最后她勉励学员,要学习贯彻党章,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践行党的宗旨上下功夫、在塑造高尚人格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各学院随班班主任和组织部、党校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