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69


2022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晔、督导组成员杨成龙、董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凤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学院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同时,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交流、向全体教工书面征求意见、与所在支部党员代表深入谈心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凤报告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找了问题及原因,确定了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明确了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对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大家表示会虚心接受,努力改正。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中的一些成绩。希望外国语学院在2022年能够深入结合党史学习,结合学院存在的问题主动作为,将公共外语改革、师范特色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做出亮点品牌,为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加强自身建设,奋斗努力干事业,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学院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