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62


1229日,对外汉语学院在徐汇校区对外汉语学院107室举行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

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三位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政治把关作用发挥情况、在师德师风建设中作用发挥情况、发展教师党员情况、教工党员“岗位创建”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情况等方面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做述职汇报;六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则围绕对学生政治引领和入党启蒙教育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学生党员积分制管理落实情况,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设岗定责”活动落实情况及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刘岚感谢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她表示,每个支部都要对标对齐《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践行支部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各支部要更好地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摄影:对外汉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