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与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康健新村派出所举行区域化党建共建沟通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645


110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康健新村派出所与上海师大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建共建沟通会在文苑楼909会议室进行。康健新村派出所教导员杨超颖、副所长谭华、警官孙华、黄海璇、杨府高清,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查清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康贤、学院组织员陈重来出席会议。

会上,查清华对学院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对康健新村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康健新村派出所教导员杨超颖介绍了派出所的基本概况,并表达了希望能够发挥所里优势,为高校师生服务,能够借助文科大院专家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的想法。之后,双方结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及实际需求,就新一年党建共建内容和形式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下一阶段,双方将在“网络安全”“校园防暴”“法治建设”主题培训、参观警示实践基地、志愿服务、活动竞赛等方面开展共建,既努力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有效结合,又着眼于通过政策学习、专题讲座、文化交流更好地承担育人的社会责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供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