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62


114日上午,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四教406召开,副校长陈恒,校督导组成员曹鹏、宋波,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炳翔、副书记副院长戴宁宁、副院长丁宏法、副院长邱乙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赵炳翔主持。谢晋学院党总支委员高祥荣、工会主席连颖、组织员王姬文列席会议。

在会议召开前,领导班子通过开展谈心谈话、设立群众意见箱和电子意见邮箱等形式,广泛听取教职工对领导班子的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深入谈心,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赵炳翔代表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报告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巡视自查整改落实情况,并汇报了对照检查的情况。随后,班子成员赵炳翔、戴宁宁、丁宏法、邱乙哲依次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班子成员进一步碰撞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督导组曹鹏同志点评指出,谢晋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谈体会、讲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陈恒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谢晋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指出艺术类学院大有可为,希望谢晋学院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握机遇,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供稿: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