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绘学院党建工作新蓝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69


20181228日和201919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老师,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雯静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委成员。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2018年,化材学院各党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很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了上海市教委党委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化学教工第二支部在与研究生支部共建过程中进行了探索。化学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中进行了尝试。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区域化党建方面进一步做深做实。化学退休支部主动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情况,成为老师和学院的桥梁。学生党支部在支部规范化建设,设岗定责、主题党日活动、主动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汇报结束后,谢青对学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生支部在2018年的整体工作,对于支部书记的工作也表示了感谢,希望各支部在落实完成各项组织交与的任务同时,进一步走到学生中去,去发现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把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落到实处。杨海峰对教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工党支部在2018年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在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常态化、规范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9年学院教工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群众紧密联系,教工党员要为新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群策群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带领化材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