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75


20181226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于奉贤校区第二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同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员大会共有六项议程:一、确定到会党员名单及有选举权党员名单;二、宣布党员大会开幕并齐唱国歌;三、由党委樊连生同志作党的委员会工作报告;四、由党委黄新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五、进行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委员;六、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名,实到正式党员名,符合大会选举办法规定。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在确定到会党员名单后,听取了樊连生同志及黄新同志作的关于党的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支出情况的报告。樊连生同志的报告总结了在201312月以来的五年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党委工作的存在的问题,为新的一届党委工作提供了检验、指明了方向。黄新同志对党费的收缴及使用的情况作了详细报告,将党费的使用公开,接受每一位党员的监督。



在听取报告后,大会开展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首先,全体党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及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由监票人检查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本次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经有表决权的党员的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及书记),并由潘同同志宣读新一届党委的名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新一届的党委必将团结全院师生,全面深化学院改革,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新一届党委必将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忠实履行委员会职责,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