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12


1227日中午,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8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文馨楼406顺利举行。学院院长赵炳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戴宁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的支委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戴宁宁主持。

会上,表演播音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高祥荣、动画理论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劲松、广编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翔宇、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翁晓玲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支部书记们重点汇报了各支部一年来在理论学习、制度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随后,赵炳翔院长进行了点评。赵院长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天的述职会,可以用四个“值得”来概括:值得学习、值得分享、值得交流,值得推广,此次述职会为教工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大家在述职会上,总结工作经验,分享好的做法,具有推广的价值。赵院长还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教工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很好地发挥了四个“作用”,即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作用、凝聚作用和推动作用。希望支部书记能继续努力,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以党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的发展进步。



戴宁宁指出,2018年各支部在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及学院的要求稳步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还精心组织了不少特色活动,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均取得了不少成绩。戴宁宁还向各位教工支部书记提出邀请,邀请各位支部书记极参与到学院党课讲师团,为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上党课,并希望教工支部书记能积极申报党建课题,凝练研究成果。

本次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对2018年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的阶段性总结,也为2019年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学院党总支还将组织定期研究讨论、加强领导指导,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活力,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质量。

(供稿:谢晋影视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