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党章学习小组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65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章的了解,检验党章学习小组学习成果, 1127日中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于奉贤校区二教115举行(2018)党章学习小组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同、党委组织员赵晓英、辅导员杨霞、林峰、王旻硕、吴丽娟、孙浩源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本科生18级陈佳琳主持,全体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党章学习小组的代表们将近两个月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小组围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读懂新党章”开展了党章导读、党章知识竞答、手抄党章、参观中共一大会址、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等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加深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净化了入党动机。



随后,赵晓英老师宣读本期党章学习小组结业学员名单,辅导员代表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潘同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顺利结业的123名同学表示祝贺,并提醒大家,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每一位入党申请人应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知识,以“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来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申请人,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期党章学习的分享交流,每一位入党申请人对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净化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将党章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出一份力。

(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