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57


1024日下午三点,对外汉语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在徐汇校区学院303举办,此次讲座“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入党”为主题,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老师担任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武老师以学院支部基本情况为切入点大致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特点,并从“加强对党的认识”、“大学生为什么要争取入党”、“入党的主要过程和要求”、“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对2018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讲座中,武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97年发展历程、现状和发展趋势,帮助新生对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建设成就有所了解,重点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向组织靠拢。

党的领导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党的培养。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提高了新生们对于党组织的认识,有利于新生在思想树立正确的信念,在行动上明确正确的方向,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供稿: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