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向“党员先锋岗”同志学习,更好履职担当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12


102324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校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了向“党员先锋岗”同志学习,更好履职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交流的形式开展,党员同志们以自己身边的“党员先锋岗“同志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充分体现党员先进性。


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起到带头作用,从管理工作上保证安全、稳定、优质,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接下来的党支部书记研修班和其他干部和教师的培训工作。


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特别是近期的成人高考、自学考试等工作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和学生临时党支部结对活动中如何发挥我们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生党员共同进步。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