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党建研究课题进行中期交流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2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305


根据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的相关要求,1023日,校党校在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学校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会。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顾继虎、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出席。

会上,5位课题代表汇报了研究进展情况、初步研究成果及下一步打算。2018年我校共有5个课题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分别为:《提升高校二级学院党组织组织力的机制研究》《从严治党背景下党内政治文化引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机制研究》《加强高校专业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研究》《高校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视角下基层党建工作研究》《注重从高知识群体中发展党员研究》。其中,《提升高校二级学院党组织组织力的机制研究》和《从严治党背景下党内政治文化引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机制研究》为重点课题。

顾继虎逐一对课题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课题的落实情况,对下阶段完善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课题成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裴小倩要求,各个课题组认真思考专家的指导意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完成课题既定任务,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目标。

我校2017年党建研究课题取得较好成绩,先后荣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党建研究课题成果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