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挂职干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薛朋 浏览次数:479


202179日,学校召开挂职干部总结会。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出席会议,与挂职干部亲切座谈,听取工作汇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主持会议。

林在勇同志对挂职干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挂职干部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学科评估、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重要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志们的发言真诚、真实,可以深切地感受到大家在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得到了全方位的成长。学校党委对同志们在挂职期间所做出的成绩深感欣慰。他谈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开展挂职锻炼,目的就是拓展年轻干部的成长平台,让年轻干部在火热的实践锻炼中,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发展期,希望各位同志在挂职锻炼结束后,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起而行之、勇担重任,积极投身学校建设。

挂职干部对学校党委给予的锻炼机会表示由衷感谢。他们普遍反映,通过岗位历练,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得到明显增强,个人的专业、职业、事业发展更加紧密地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广阔天地中,点燃了工作的热情,在实际锻炼中收获成长。

本期挂职锻炼时长一年,共有来自11个学院、部门的13位同志参加。挂职期间,组织部还通过组织交流座谈、输送党校学习、选派外单位锻炼等方式,做好挂职干部的过程指导和教育培养。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