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旅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28


72日上午,旅游学院(旅专)在新综合楼小剧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院(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同志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及有关同志出席大会。院(校)党委书记刘晓敏发表讲话。院(校)组织人事处季夏莹主持大会。

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宣读康年宣读表彰名单。与会院(校)党委班子成员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力提升计划”项目、优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优秀主题党日案例、优秀“党史”党课的党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会上,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润泽,旅游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铸涛,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隆玲,酒店与烹饪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蒋一聪,会展与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佩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组织力提升”项目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了经验和体会。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红国,酒店与烹饪学院教师陈思作为优秀党史党课获奖代表做党课展示。

刘晓敏代表学院(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师生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晓敏指出,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100年的峥嵘岁月昭示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同人民保持密切联系、深得人民拥戴与信赖的政党,我们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业绩中汲取继往开来的强大力量和聪明智慧。

刘晓敏在讲话中总结了2021年学院(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所获成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校)事业发展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在加快内涵式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在推进事业发展中争当先锋模范。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旅游院校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旅专)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