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教育学院“百年思悟 初心筑梦”入党启蒙教育系列微党课首发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15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学院党委邀请光荣在党五十年的教师谢利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乐、辅导员代表和优秀党员学生代表,拍摄制作入党启蒙教育系列微党课,共同回顾那段艰苦卓绝的建党历程,以教育为切入点,结合教师教育专业特色,展现教育强国愿景,探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路径。


百年思悟 初心筑梦”入党启蒙教育系列微党课由《苦难辉煌》、《远大理想》、《初心无悔》、《大国良师》、《教育强国》、《薪火相传》六节组成,将带领同学们从苦难辉煌中感悟英雄前辈们的理想信念,在远大理想的指引下迈向时代新程,在党员前辈的带领下坚定教育报国的初心,以新时代大国良师为榜样,薪火相传、使命相承,向教育强国的目标稳健迈进。


本次微党课录制,特别邀请了以谢利民老师为代表的、光荣在党五十年的党员教师们,他们在课程中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对青年学生深情寄语,勉励同学们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价值、有责任的人。优秀青年党员们也在课程中,讲述了自己在科研筑梦、边区支教、爱心捐赠、学生工作中的奋斗历程,立志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教育强国的初心使命,用青春热情和扎实苦干向建党百年贺礼!

(供稿、摄影:教育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