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3期发展对象学习班 555名学员参加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薛朋 浏览次数:237


为迎接建党百年,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校党校举办2021年第3期发展对象学习班,55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2天半、共6个单元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将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为主题,着重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章党规,组织学员集中学习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学习新党章 贯彻新党章”、“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准则> 明要求 守纪律”等党课报告,观看了上海师范大学“四史”专题党课的精彩党课,并聆听了“填写<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意义及要求”的专题辅导报告。

  


学员们在聆听党史专题党课的基础上,还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开展了分组讨论。结业仪式上,哲学与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音乐学院、数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的学员代表还分享了党史小故事和学习感悟,引发了广大学员的共鸣。

  


此次培训学习时间集中、安排紧凑,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理解,进一步净化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悟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摄影: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