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园区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薛朋 浏览次数:205


为加强学生生活园区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学生生活园区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于414-417日在徐汇校区音乐厅举办,来自人文、教育、哲法、马院、外语、对外、美术等7个学院共33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班以“未入党的门,学做党的人”的主题,组织学员聆听了“学习党章 贯彻党章”“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青春·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等辅导报告。学习班上,学员们观看了学校“四史”党课竞赛的获奖作品,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

此次培训学习时间集中、安排紧凑,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史,不断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思想和理论基础。

本期学习班由人文学院分党校承办。结业典礼上,对每位学员进行了结业测试,来自七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交流汇报了学习收获。

供稿、摄影:组织部(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