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学习 319名发展对象参加校党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薛朋 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好学校发展党员工作,414日、17日、18日,校党校举办2021年第2期发展对象学习班。对319发展对象进行了三天集中培训。

  培训班以“将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为主题,着重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章党规,组织学员聆听了“树立正确的三观 放飞青春的梦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则> 明要求 守纪律学习新党章 贯彻新党章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等辅导报告。

  培训班组织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仅听取党史专题报告,还观看了学校“四史”专题党课,围绕党史学习交流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做了交流,分享党史小故事和学习感悟。

  此次培训学习时间集中、安排紧凑,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发展对象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理解,进一步净化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悟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摄影:组织部(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