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暨2018-2019学年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实践引领发展”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51


1016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一教239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暨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实践引领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员刘雯静主持。



首先刘雯静老师介绍了各研究生党支部的设置原则,并将各研究生支部书记、副书记介绍给全体党员。

接着谢青老师讲话,她欢迎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来到师大学习,从党员身份认知,党员行为准则,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新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生党员在师大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科研和生活的各方面都能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



之后,进行了2018-2019学年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实践引领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刘雯静老师介绍了设岗定责活动的目的、岗位设定标准、岗位工作要求等。她希望研究生新生党员认真参与这项活动,设好岗位,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设岗定责”活动中表现良好的优秀党员进行了分享位。现场还进行了表彰。

研究生新生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大会,更加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在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自身不足,从而能够成为一名“重党员身份、强党性修养”的合格研究生党员。

(供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