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沙龙 专题讨论第三期“组织力提升计划”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胡斌 浏览次数:211


41日,学校在外宾楼学术书吧举行三场教师党支部书记沙龙,25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会上,大家围绕第三期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计划展开交流讨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主持活动,组织部、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25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教学评价改革、服务师生等,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组织力提升计划的实施方案、操作路径等,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中心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事业的深度融合等展开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张惠康在交流互动中谈到:党支部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施“组织力提升计划”为契机,把党建工作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搭建工作平台,创新工作载体,创造性开展工作。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的引领作用,在实施组织力提升计划的过程中,切实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引导教工党员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中苦干实干、攻坚克难。

据悉,在前两期组织力提升计划的基础上,第三期组织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拓展面向在职教工党支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创新发展,推动党建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深度融合,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