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携手共赢:建筑工程学院与奉发集团开展区域化党建联建联组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367


10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与奉发集团高屋、建安公司在奉发集团五楼会议室开展区域化党建联建联组系列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院长、副书记张宇鑫,副书记、副院长韩毅,副院长王增忠;奉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联锋,奉发集团党委书记金拥军,奉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煜;双方相关院系、部门党政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联组学习活动。活动由奉发集团高屋公司党支部书记叶慧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对于奉发集团的精心安排和热忱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希望通过区域党建联建活动,能够搭建平台、抓住机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扎实推进合作交流,携手共进、协力共赢。奉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联锋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架构和改革创新方向,阐述了企业战略规划和发展愿景,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平台,尽快实现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实战型技术人才,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奉发集团党委书记金拥军希望通过校企党组织的深度联建,以重大工程建设为载体,以技能人才培养为抓手,制定长期合作战略规划,牢记校企合作共赢初心,既联手又联心,共同开展理论学习,共同组织党建活动,共同加强队伍建设,共同谋求更好更快地发展。院长、副书记张宇鑫对奉发集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建议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各合作领域指定专门负责人,一步对接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在联组学习活动中,奉发集团建安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国友介绍了近3年来大学生实习基地的推进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合作的详细建议;奉发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娇介绍了大学生实习及引进过程的实际操作模式;奉发集团高屋公司副总工程师肖春林介绍了BIMPC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与会人员随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副院长王增忠、支部书记陈春霞等就合作的具体细节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联组学习活动,大家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过程中,学院与奉发集团的多领域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必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从而实现共建共赢的美好愿景。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