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入党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39


9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举行。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学生工作负责人唐钧、辅导员宋倩、兼职辅导员方书丹、张兴峰出席并作为评委打分,同时作为答辩评委的还有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安第、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蓓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晨艳。

参与本次答辩的学生共9人,分别来自2016级本科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和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答辩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其中,面试由答辩者ppt阐述和评委提问组成。本次答辩,评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群众基础、学生工作、自我奉献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全面考察,旨在选拔出一批理论扎实、本领过硬、真正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与青春活力,同时通过党员的榜样作用,带动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音乐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