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8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9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校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了“进博先锋•党员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交流的形式开展,事先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同志在进口博览会全市总动员、工作现场会、专题调研特别是“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一支部俞伟东同志对上海进口博览会的背景和意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介绍了他青浦老家的变化,他认为这不仅是上海的“进博会”,也是全国面向世界展示的“进博会”,我们党员从思想和行动上都要重视,同时对培训部即将开展的民办高校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每名党员应当体现奉献意识,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能。宋石平同志表示为迎接“进博会”,目睹了青浦近期发展一天一个样,他谈到政府重视“进博会”,就是要让世界各国都要了解我们的中国,为确保万无一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起到带头作用,从管理工作上保证安全、稳定、优质,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接下来的党支部书记研修班的工作。

第二支部何剑同志与王蕊同志做重点发言,何剑作为一名老党员,同时还被学校授予“党员先锋岗”,从进博会的意义和我们应该怎么做两方面阐述了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王蕊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畅谈进博会对自身的影响,结合实际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员标准看齐。



参加组织生活的其他党员也都从不同角度围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畅谈了自己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充分体现党员先进性。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