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新规划求新发展: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薛朋 浏览次数:238


91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楼225召开新学期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规划美术学院新发展”为主题,聚焦学院党建引领,学科发展,谋求学院新一轮内涵式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岳龙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18090710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岳龙传达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党总支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在教学管理工作中。会议第二项议题为讨论如何围绕主题党日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有效开展党建活动。岳龙指出,要贯彻落实《上海师范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2019-2022)》,以学院党建工作为主线,将学院相关专业与教育专业有机结合,为学院专业发展提供平台。

会上,大家就如何深化“岗位创建行动”和“设岗定责,实践引领发展”活动展开相关讨论。党总支委员在讨论中都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明确2019-2020年度岗位创建目标,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排头兵,创新设岗定责内容,明确努力方向。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后续还围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活动、漕河泾街道党建区域共建、学校组织20189-12月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提示等内容进行了布置和讨论。

参会的党总支委员都表示:在新学期都将以新姿态投入学院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心系学院,真情实干,努力为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美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