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27


912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在2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总支组织员出席。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结合校党委《关于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从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强化党支部整体功能、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以及着力强化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传达解读了校党委精神,结合学院开展党的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做好新学年党的工作的思路。在谈到发展青年教职工入党时,高书记

出,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主动发展身边的青年教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持续为党组织注入新生力量。在谈到组织生活的开展时,高书记强调,要认真严肃对待组织生活的开展,提高质量、规范记录。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20189-12月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提示,教工党支部就活动开展形式进行了交流。高书记提议可以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上海新地标,来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时代发展的强劲脉搏。同时,要继续坚持“学思音乐岛“等党建特色项目的开展,充分发挥音乐学院专业优势,展示学院党的工作特色。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唐钧就教工党支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围绕新学年如何继续开展好“岗位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热烈交流。


(供稿:音乐学院党总支)